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妇委会慰问贫困学子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妇委会慰问贫困学子
2019年09月24日 01:3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妇委会慰问贫困学子

中国林业网9月24日讯  9月17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班子成员带领妇委会、工会、文化宣教处、大熊猫公益事业部相关人员到卧龙特区耿达中心小学和卧龙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两所学校20名贫困学生,为孩子们送去熊猫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深切关爱和爱心物资。

 

  耿达小学和卧龙小学地处卧龙自然保护区境内,两所学校的学生均是当地老百姓的子女。今年8月20日汶川县境内发生的特大泥石流灾害给卧龙人民财产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害,灾情发生后,两个乡镇的老百姓特别是两所学校孩子们的安危牵动着熊猫中心干部职工的心。

 

  慰问组先后来到耿达小学和卧龙小学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多媒体教室,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座谈会上,慰问组向同学们赠送了书包和衣服,鼓励他们要勇于战胜困难,从小立志,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新时代;做一个热爱读书的人,珍惜读书的机会,重视学习,把学习当成自己成长和丰富人生的法宝;做一个感恩的人,感恩社会、感恩家庭、感恩老师给予的关心和帮助。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践行熊猫中心“四心家风”,同时体现出熊猫中心妇委会对儿童特别是贫困儿童成长的关心,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熊猫大家庭的温暖。(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贫困学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