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地源品质升级再出发

天地源品质升级再出发
2019年09月24日 05: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天地源品质升级再出发

 

 

 

  重庆水墨江山项目迎来工地开放日

 

 

  天地源·枫林绿洲

 

  智慧安防平台

 

 

 

 

  暖心服务筑就美好家园

 

 

  天地源物业人悉心呵护美好家园

  历经夜以继日的精细打造,9月5日,天地源·水墨江山迎来“工地开放日”,全城宾客赶赴现场,了解工程建造、管理标准、施工专业化等细节,近距离品鉴美好之家。开放日当天,随着最后一方泥土的浇灌,水墨江山5号楼也正式宣告封顶。

  事实上,工地开放日只是天地源产品品质管控环节上的一隅风景。风雨前行16载,脚步迈向全国的天地源已织造了完整而细致的产品品质管控网络,更不断输出妥帖关怀的服务,为人居环境增添温暖和美好。

  在天地源的语境里,稳扎稳打是高楼垒起之根,关怀服务则是理想居所之本。

  磐石计划引领品质提升

  2003年上市至今,天地源始终坚持以“品质 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基于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天地源以“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高项目定位、产品研发、品质管控及服务管理能力,持续打造精品项目。从2018年起,公司制定推行“磐石计划”,围绕产品品质管控,聚焦策划设计、工程施工、营销服务和物业管理等诸多环节,既追求产品、服务品质的精雕细琢,更主动承担起安全筑家的企业和社会责任。

  在项目筑基之初,天地源便主动引入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查评估机构,对标区域和行业标杆,让公司接受行业和市场的淬炼,虚心打磨出高品质的建筑居所;高楼崛地而起时,天地源采用明源移动质检交房系统督察项目管理水平和能力,西安曲江香都E区、西安万熙DK-2、天津煕樾台、泰州云锦香都等多城多个项目已成功纳入系统。当项目卓然面世,楼盘各阶段的施工工艺即在工地开放日活动中一揭“神秘面纱”——如今,公众已在开放日中亲鉴了苏州拾锦香都、重庆水墨江山等项目,天地源美好家园正待全城绽放。

  匠心筑就“磐石”精品,从项目开工建设到最后的样板间交付,天地源已形成了一整套科学、完善的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建筑品质和服务品质均在严格的工程管理体系中得到了保障。今年前三季度,西安公司万熙天地、曲江香都推售产品全部售罄,苏州公司金兰尚院、拾锦香都推售产品基本售罄,天津公司熙樾台推售产品开盘售罄,陕西公司珺樾坊推售产品引发全城热捧,种种成果正彰显着公众对天地源产品实力的信任与期待。

  关怀升级构筑理想人居

  多年来,天地源不懈探索美好人居生活涵义,并以科技与智慧不断丰富着宜居梦想。今年6月11日,全国首创智慧安防社区试点正式落地天地源·枫林绿洲,这是智慧社区发展的焕新启程,更是枫林绿洲锻造现代人居的里程碑式跨越。

  走进枫林绿洲,社区“科技感”扑面而来:智慧社区系统的智能人脸识别门闸将实现一人一闸,防止可疑人员的尾随;在小区里散步时,“潜伏”在重点区域的摄像机将实时分析行人的行为轨迹,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即可及时反馈至物业。若业主在小区里遭遇失窃,系统的RFID识别技术也将帮助业主寻找线索,降低小区偷盗案件发生率。

  科技并非冰冷的“监控”,智慧社区系统也充满了人性关怀。在监控室中,物业控制中心可实现对70岁以上老人进行轨迹跟踪,若老人48小时未出门,或不符合正常行为轨迹,系统即会产生安全预警,物业可实时上门询问,确保老人安全。这对于工作繁忙、在外上班的业主来说,无疑减轻了对父母安全的担忧,也让社区变得更有温度。

  在理想人居的征途上再出发,天地源要用关爱构筑和谐的邻里空间,更要做和谐社区的设计师和高品质社区的道具师,用不断更新升级的关怀服务,锻造美好居所。

  暖心计划兑现美好生活

  美好居所不仅是舒适的居住空间,更需辅以安全舒心的服务,为社区生活保驾护航。今年,天地源以“暖心计划”焕新出发,优化创新营销、交付、物业服务等关键环节,让业主从始至终都能感受天地源式的美好生活。

  通过“3+8”步法的打造,从倾心相见、安心居住到舒心生活三个阶段,天地源努力为业主家人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主动提供微笑服务、妥善告知、平安居住、绿化保洁、入户维修、及时响应、呵护服务和贴心享受八大服务,为业主筑造幸福和谐的温馨家园,从而实现“更多价值 更多关爱”的品牌主张。

  高楼万丈平地起,九层之台始累土。天地源从兢绘蓝图的城市建设主力军,逐渐蜕变为前瞻引领的美好生活运营商,在一代代的产品品质提升和服务升级征途中,天地源始终秉怀严谨态度和执着初心,用温暖传递人文关怀,用价值印证品质升级,用美好诠释幸福生活。未来,天地源将以孜孜不倦的匠心情怀践行建筑之道,为城市提供高品质的人居产品与服务,重组属于天地源人的美好生活密码。

  广告

天地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