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原班人马出演 电影版《唐顿庄园》北美票房开门红

原班人马出演 电影版《唐顿庄园》北美票房开门红
2019年09月24日 10:12 参考消息
原标题:原班人马出演 电影版《唐顿庄园》北美票房开门红

参考消息网9月24日报道 美媒称,《唐顿庄园》剧集完结后推出的大银幕电影上周末轻松击败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星际探索》和史泰龙主演的《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意外成为票房赢家。

据美联社9月22日报道,据电影公司22日统计,影版《唐顿庄园》首周末北美票房约为3100万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7.12元——本网注),远超《星际探索》的1920万美元和《第一滴血5》的1900万美元。不管是遨游太空的布拉德·皮特,还是扎上印花头巾的史泰龙,都敌不过一场老友之间的茶叙。

报道称,尽管从前期宣传到公开上映,影版《唐顿庄园》的优异表现始终在预料之中,但结果还是十分引人注目。电影开画票房创下焦点娱乐电影公司成立17年来首周末最佳成绩,也创出10年来专业工作室最高开画票房。

《唐顿庄园》电影版剧照(资料图)

剧集收官四年之后,一众原班人马回归影版《唐顿庄园》,剧版编剧朱利安·费洛斯操刀剧本。电影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35岁以下观众占31%),观影群体不出所料以女性为主(特别是74岁及以上的女性观众,其中55岁以上的女性观众占32%)——这是市场极少迎合的观影群体。

影评反响热烈(“烂番茄”网站新鲜度达85%),不过观众更加热情,在电影市场调查公司的评分中给影版《唐顿庄园》评为A。

据报道,詹姆斯·格雷执导的《星际探索》此前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同样收获极高评价,“烂番茄”网站新鲜度达83%,口碑紧追同样有布拉德·皮特参演的《好莱坞往事》,后者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目前全球总票房已超3.4亿美元。

狮门影业发行的《第一滴血5》是1982年开启的“第一滴血”系列第五部电影,却差评如潮,“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仅为31%。

新上映的这三部电影票房表现超过两部上映多时的热门影片。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小丑回魂2》占据票房榜首两周之后,本周末收入1720万美元下滑至第四位;STX娱乐公司发行、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舞女大盗》在上映第二个周末拿下1700万美元票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