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台企联呼吁明年初增加两岸航班 国台办回应

全国台企联呼吁明年初增加两岸航班 国台办回应
2019年09月25日 10:3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全国台企联呼吁明年初增加两岸航班,国台办回应

  9月25日上午10时,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针对有记者提出关于台湾同胞返乡航线的问题时,马晓光表示,据了解,应广大会员和台胞的强烈要求,全国台企联日前向两岸航空公司呼吁,明年初在两岸航线上增加航班及提供优惠票价等,为台胞台商返台提供方便。

  马晓光强调,我们非常理解台湾同胞的心情,希望两岸航空公司及相关单位结合时刻和航线的条件,尽最大努力来保障运力,尽可能多地提供优惠票价,满足广大台胞台商的需求。

点击进入专题: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闫宏亮

国台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