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抱怨诺贝尔奖不公平:为什么奥巴马有我没有?

特朗普抱怨诺贝尔奖不公平:为什么奥巴马有我没有?
2019年09月25日 06:55 参考消息
原标题:特朗普抱怨诺贝尔奖不公平:为什么奥巴马有我没有?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抱怨自己没有获得诺贝尔奖。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4日报道,特朗普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会晤时向记者表示:“我可以因为很多事情获得诺贝尔奖,如果他们公平颁发的话,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

特朗普还回忆称,上一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曾于2009年获得诺贝尔奖。

另据德新社9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应该因为“很多事情”获得诺贝尔奖。他坚称自己渴望帮助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斡旋。

特朗普说:“他们在奥巴马就任总统后立刻颁给他一个(奖项),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获奖。你知道吗?这是我和他唯一看法一致的事情。”

特朗普奥巴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