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技部副部长王曦赴俄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科技部副部长王曦赴俄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2019年09月25日 16:04 科技部网站
原标题:科技部副部长王曦赴俄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2019年9月15-17日,科技部副部长王曦陪同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中方主席胡春华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并在全体会议中就科技合作分委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王曦副部长介绍了2019年6月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三届例会上双方达成的重要共识,以及相关工作进展,并就进一步深化两国科技创新合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共同办好中俄科技创新年;二是继续扩大中俄科技人才交流,加强青年科学家双向流动;三是继续提升中俄研发合作的水平,支持两国重点科研院所和企业在双方商定的科技优先发展领域开展联合研究、建立高水平的联合实验室;四是继续深化在“大科学”领域的务实合作。

 

俄罗斯科学与高等教育部副部长特鲁普尼科夫对王曦副部长的建议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与中方一道,积极推动相关合作建议得到有效落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