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一律师非工作时间场合见合议庭成员,被认定妨碍司法公正

新疆一律师非工作时间场合见合议庭成员,被认定妨碍司法公正
2019年09月26日 11:51 澎湃新闻
原标题:新疆一律师非工作时间场合见合议庭成员,被认定妨碍司法公正

全国律协9月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律师协会惩戒典型案例。其中,新疆一律师承办案件期间,非工作时间场合会见法院合议庭成员被处分。

 

据全国律协新闻发言人蒋敏通报,2018年5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律师协会接到投诉,反映新疆西域律师事务所李艺娥律师存在妨碍司法公正的行为。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律师协会调查认定,李艺娥律师在承办案件期间,确有为了不正当目的,在非工作期间、非工作场所,会见合议庭成员的违规行为,构成妨碍司法公正。2019年6月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律师协会给予李艺娥律师中止会员权利六个月的行业纪律处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