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朱立伦回应韩朱配:选举没有特效药 我只是助选员

朱立伦回应韩朱配:选举没有特效药 我只是助选员
2019年09月27日 18:25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朱立伦回应“韩朱配”:选举没有“特效药”,我只是助选员

  针对外界认为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是2020参选人韩国瑜的“特效药”,“韩朱配”能让民调有所提升,朱立伦今天对此回应表示,他一再强调一件事,不存在的事情就是不存在,不要造成韩的困扰,也不要造成朱的烦恼,大家就团结一致共同为2020来打拼,他是好的助选员,而选举没有“特效药”,只有靠一步一脚印,一时的低迷大家不要太在意,要在意的是大家能一起努力团结。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朱立伦展开各地辅选行程,今天(27日)到新北树林和三位党籍“立委”参选人黄志雄、林国春和陈明义一起拍网络节目,众人到钓虾场比赛,体验钓虾乐趣。

  朱立伦接受媒体联访时,被问到外界认为他可能是目前蓝军最大公约数,因为找韩国瑜站台可能会被郭粉讨厌,所以找朱站台比较中性?

  朱立伦说,他愿意作公约数,但相信蓝军唯一的母鸡就是韩国瑜,要多给韩加油鼓励,希望全党能团结,大家扮演好角色,母鸡是韩,小鸡是“立委”,大家一起努力,还有不管是马英九或历任党主席包括他,都应扮演好助选、辅选角色。

  至于韩国瑜竞选团队幕僚张善政说,韩的副手可以用民调决定,如果朱立伦民调高应该任副手?

  朱立伦表示,他一再强调一件事,不存在的事情就是不存在,不要造成韩的困扰,也不要造成朱的烦恼,大家就团结一致共同为2020来打拼,他是好的助选员,相信韩非常清楚会一起努力,这周末他不但要继续到台南辅选,且周日还会参加韩国瑜跟台南“立委”参选人林燕祝的联合竞选总部的成立,到时候也会跟洪秀柱合体。

  而外界认为朱立伦任副手,能救韩国瑜低迷民调?基层认为朱是韩的“特效药”?

  朱立伦说,千万不要这样讲,这是有些人见缝插针的说法,最重要是大家要团结不是靠任何一个人,这段期间韩国瑜市政上比较辛苦,他也为韩加油,尤其韩今天还要在议会备询,希望一切顺利。

  朱立伦强调,选举没有“特效药”,只有靠一步一脚印,他跟每位候选人都这样强调,现在离选举还有100多天,“特效药”可能三天就过了,我们要勤跑基层,一时的低迷大家不要太在意,在意的是大家能一起努力团结,他一定帮忙不要位置,这态度很清楚,会持续在各地辅选,不管是“立委”或“总统”候选人,需要他的地方他会全力帮忙。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王亚南

选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