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联合时报:维州华人社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宴

澳大利亚联合时报:维州华人社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宴
2019年09月27日 15:2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联合时报:维州华人社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宴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澳大利亚联合时报消息,澳大利亚维州多个华人社团于当地时间23日晚联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澳中建交47周年晚宴。澳大利亚政府官员、华侨华人、商界代表400余人参会。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龙舟首先致辞,龙舟总领事充分赞扬了海外华侨华人对推动中国经济,促进中澳两国人民友谊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中国的发展进程,龙舟总领事表示,中国人民正朝着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大步前进。

  维州州长代表州议员狄明贤,澳中友协主席、维州华联会主席苏俊希,洪门主委冯小薇先后致辞。出席嘉宾纷纷表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澳中建交47周年表示诚挚祝贺。

  最后,到会宾客分批合影留念,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乐声中落幕。

龙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