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出席莱索托独立日招待会

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出席莱索托独立日招待会
2019年09月29日 10:14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出席莱索托独立日招待会

  2019年9月27日,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应邀出席莱索托驻华使馆举办的独立日招待会并致辞。

  陈晓东在致辞中祝贺莱索托独立53周年,表示中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政治互信日益增强,友好互利合作不断拓展,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协作。中方愿同莱方一道努力,推进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在莱索托更好落地,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莱、中非命运共同体。

  陈晓东并同来华出席此次活动的莱农业副大臣马科阿及莱驻华大使塞特纳尼就双边关系交换意见。

莱索托独立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