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来校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来校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2019年09月29日 08:24 哈尔滨工业大学
原标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来校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哈工大报讯(庄宏伟文/图)9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第二督导组由安全生产司一级巡视员于立志带队,对我校节前安全工作进行督导,对化工与化学学院、工程创新实践中心、精密煅造实验室、二校区图书馆、食堂等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安全生产、消防管理等方面文件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反馈会。副校长徐殿国出席反馈会。

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于立志在讲话中指出,哈工大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对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建督查调研组提出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整改,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做好安全工作,做到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明确、人员资金保障到位、安全教育培训定期开展,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徐殿国表示,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管理及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第二督导组专家和我校保卫处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