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谭晶受邀观礼:热泪盈眶,特别骄傲振奋

谭晶受邀观礼:热泪盈眶,特别骄傲振奋
2019年10月01日 15:53 成都商报
原标题:谭晶受邀观礼:热泪盈眶,特别骄傲振奋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现场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著名歌唱家谭晶受邀参加了现场观礼。据了解,这是谭晶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国庆观礼之后,第二次受邀参加国庆观礼。

有幸受邀到天安门参加阅兵观礼,谭晶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阅兵式非常震撼,而且真的很激动,尤其是在看到国旗升起的时刻,全场特别安静。看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自己的眼泪都在眼眶打转,根本控制不住。当军队的重型武器出现的时候,感觉特别骄傲和振奋。整个阅兵过程,都在跟着音乐大声地歌唱祖国!”

据红星新闻记者了解,谭晶是在1个月前接到观礼国庆阅兵的邀请。9月29日晚,刚在加拿大参加完和海外华人一起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演出后,谭晶便马不停蹄登上航班飞回北京。10月1日凌晨4点半准时从家出发,6点前准时抵达天安门广场东邻观礼台。

“为祖国的发展和强大自豪,为作为中华儿女而自豪!”这是谭晶的心声,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声。

据悉,来自文艺界的卞留念、赵麟、孙楠、廖昌永、谭维维等代表也在受邀观礼之列。

红星新闻记者 曾琦 任宏伟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 潘莉

谭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