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犹他州中国旅行团巴士事故伤员陆续出院回国

美国犹他州中国旅行团巴士事故伤员陆续出院回国
2019年10月03日 05:35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原标题:犹他州中国旅行团巴士事故伤员陆续出院回国

  来源:中国日报

  据中国驻美大使馆10月2日消息,犹他州中国旅行团巴士事故伤员陆续出院回国,目前仍有一名伤势较重游客在医院重症病房治疗。驻美国大使馆、上海市文旅局联合工作组继续积极稳妥做好相关善后事宜。钟瑞明公参兼总领事9月30日为第一批伤员回国送行,并将代表大使馆出席死者告别仪式。经了解,犹他州9月20日发生的巴士事故致4名中国籍游客死亡,车上其余26名中国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记者 赵焕新)

责任编辑:吴金明

旅行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