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型演员“小胖”史耀中魔鬼训练减重 13天已瘦16斤

特型演员“小胖”史耀中魔鬼训练减重 13天已瘦16斤
2019年10月06日 18:0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特型演员“小胖”史耀中魔鬼训练减重 13天已瘦16斤

  【解说】努力减脂增肌是特型演员史耀中未来4个月的目标。10月6日,他在吉林长春的一家减肥基地进行着“魔鬼训练”,期待在4个月内瘦掉100斤。

  史耀中曾参演电影《大上海》、电视剧《A计划》《谢文东》等影视作品。因身材肥胖,他接到的角色类型十分有限。因此,他决定减肥,摘掉“特型演员”的帽子。

  刚来基地时史耀中体重为260斤,经过13天的系统减肥,他成功瘦掉了16斤。

  【同期】(演员 史耀中)我拍过很多部戏,剧中人物都叫小胖,很多人问我说你拍过哪个戏,我说拍过哪个,你在里面演啥,我说演小胖,小胖是哪个。我说就叫小胖。

  【解说】史耀中回忆,他18岁时体重就已达180斤,体重最重时是288斤。2001年,他首次成为一部戏的群众演员,从而走上了拍戏之路。

  【同期】(演员 史耀中)人生中拍的第一个角色是一名群众演员,当时一天的工资只有18块钱。但是那个时候18块钱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少的收入了,吃一顿快餐才2块钱。我拍一天戏我起码3天可以有饭吃。

  【解说】谈到对于减肥后的期待,史耀中对记者说,瘦身后他能够饰演不同的角色,不仅戏路更广,还能磨练演技,要做一名更优秀的演员。

  记者 吕盛楠 长春报道

史耀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