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堪萨斯城枪击案4死5伤 警方:系个案 在逃枪手或不会再作案

美堪萨斯城枪击案4死5伤 警方:系个案 在逃枪手或不会再作案
2019年10月07日 17:00 成都商报
原标题:美堪萨斯城枪击案4死5伤 警方:系个案 在逃枪手或不会再作案

当地时间10月6日凌晨,美国堪萨斯城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四死五伤。据CNN报道,6日晚,警方发布了两名在逃嫌犯的照片,呼吁公众协助追捕,但暂未公布其姓名及身份。警方认为,这是一起纠纷导致的个案,在逃嫌犯应该不会再次作案。

▲枪击案事发酒吧。图源:纽约时报

枪案发生在一家名为Tequila KC的酒吧。酒保何塞·瓦尔迪兹称,当晚,他拒绝为一名曾在酒吧闹事的男子服务,于是这名男子将一个杯子砸向他,随后被赶出酒吧,离开前还与另一名顾客发生了冲突。数小时后,6日凌晨1点30分,这名男子带着另一名男子回来,持枪从后门再次进入酒吧,不发一言,找到人就开火。

“他第二次进来的时候什么都没说。”何塞称,“他走了进来,找到自己要找的人,随即开火。”何塞赶紧按了紧急呼救按钮,躲到了水池下。

酒吧里当时有大约40人。枪声一响起,顾客们蜂拥逃出。枪手在警方抵达前迅速逃离现场。据悉,四名死者都是西裔男性,一人50多岁,一人35岁左右,还有2人为25岁左右。

“这一切到现在都还不像真的。昨晚我们还一起坐在那里,跟我最好朋友的未婚夫喝着酒。”顾客谢伊目睹了枪手第一次出现在酒吧时发生的冲突,在枪击发生前两小时,她先行离开了酒吧,“我回家上床睡觉,两个小时后就被吵醒了。那时,我朋友的未婚夫就已经过世了。她抱着他,直到他咽下最后一口气。她还一直按着他的伤口,可是再也救不回来了。”

▲亲友为遇难者哀悼。图源:纽约时报

这个酒吧是当地拉丁裔社区居民的聚会之所,一直是个安全的地方。酒吧前门通常都有一名带武器的保卫,禁止顾客携带武器入内。从20多岁到60多岁的居民都喜欢在下班后去那里喝一杯。客人们大多数都彼此认识,甚至认识彼此的家人。

警方发言人托马斯称,这是一起源于争执的个案,“感觉不是出于种族原因。”两名嫌犯虽然在逃,但应该不会再次外出犯案。

警方公布的嫌犯照片

。图源:CNN

五名伤者送医后情况已经稳定,目前至少有2人已经出院。

 

堪萨斯州州长劳拉·凯丽在6日发表声明,为受害者哀悼。“这些大规模枪击事件以这样的频率反复发生,这让我倍感挫败。我们国家有责任解决这个公共安全危机。”凯丽指出。

红星新闻记者 蒋伊晋 林容 编译

编辑 李彬彬

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