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开展“辉煌与梦想·做最美审计人”主题摄影展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开展“辉煌与梦想·做最美审计人”主题摄影展
2019年10月08日 15:32 审计署网站
原标题: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开展“辉煌与梦想·做最美审计人”主题摄影展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辉煌与梦想·做最美审计人”主题摄影展拉开了帷幕,用这一特别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献礼。

本次展出的100余幅摄影作品均来自该办审计人在审计工作中捕捉到的美好瞬间,从“最美风采审计人”“最美奋斗审计人”“最美现场审计人”“最美旅途审计人”“最美学习审计人”等5个篇章展示了审计人工作、生活与学习的幸福画面。作品中有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审计工作场景,也有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党日活动现场;有坚毅果敢积极乐观的脸庞,也有面向未来、负重前行的背影;有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青春偶像”,也有孜孜不倦、志在千里的“老骥伏枥”;有“仰望星空”的豪迈,也有“脚踏实地”的谦虚,全面展示了审计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用真实的镜头再现审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家国情怀!

用瞬间的“定格”记录永远,用“最美”的回忆献礼新中国70华诞!成都特派办审计人将继续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以行动的力量、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做“最美”的审计人,献礼“最美”的新中国!(高斐 王梦醒)

审计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