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联席会

海南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联席会
2019年10月08日 14:33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海南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联席会

日前,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儋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联席会。

会上,儋州市公安局通报了近期诈骗案件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儋州市公安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就提高处置成功率、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和反馈机制、落实平台功能对接提升案件处置时效、强化重点地区的反制技术手段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海南管局强调反诈工作是民生工程,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求各电信企业要高度重视,根据年初工作安排继续落实好反诈工作各项任务,同时要充分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按照要求细化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电信诈骗犯罪防范和打击工作,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海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