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内蒙古]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9年10月08日 17:2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内蒙古]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9年9月30日下午,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严防“灯下黑”》,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

  片中被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既有执纪监督执纪审查一线的干部,也有审理、信访、案管等部门的干部。有通过饭局等与老板拉近距离违纪的;也有为了承揽工程主动泄露违纪线索的,一个个真实案例,让每位党员干部深感触动。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们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既看到了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也感受到了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塑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交通运输形象。

打铁还需自身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