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杀妻潜逃17年在内蒙古落网 漂白身份藏身浴场

男子杀妻潜逃17年在内蒙古落网 漂白身份藏身浴场
2019年10月11日 17:2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杀妻潜逃17年在内蒙古落网 漂白身份藏身浴场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11日电 (记者 张林虎)山西男子杀妻后潜逃17年,先后辗转多地,最后藏身于呼和浩特一家洗浴中心。记者11日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西把栅派出所获悉,山西省繁峙县一隐姓埋名潜逃17年的犯罪嫌疑人卢某,于10月10日11时,被西把栅派出所民警在赛罕区翠海酒店内抓获。

  据悉,2002年,卢某因婚姻矛盾,在山西省繁峙县将妻子雷某杀害。案发后,卢某迅速逃至新疆,后来又在河北、内蒙古等多地辗转逃亡。杀人后,卢某冒用杨某的身份改名换姓,“洗白”身份,自认为可以“重启人生”,便长期藏身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一洗浴中心工作。

  西把栅派出所通过大量数据研判,一个叫“杨某军”的内蒙古籍男子浮出水面,经过多方研判分析,认为此人极有可能就是山西省繁峙县潜逃17年的杀人犯卢某。

  10月10日,民警掌握了卢某的确切落脚地点,将其抓获,卢某对故意杀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

责任编辑:王亚南

男子杀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