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错过了北京晚霞?来看天际边的水墨画

错过了北京晚霞?来看天际边的水墨画
2019年10月13日 19:53 北京日报

  原标题:错过了晚霞?没关系,视频看天际边的水墨画

  10月13日傍晚,从广渠路向西望去,北京的天空霞光万道,彩云满天。夕阳的光,轻轻描绘出美丽的晚霞,细细勾勒出那些丝丝的浮云,浓浓渲染出那水墨画般的天际。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北京开启“双降”模式,10月13日最高气温比12日下降6℃左右,还下起了淅沥小雨。北京市气象台17时发布:13日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二三间四级,最低气温5℃;14日白天晴,北风三四级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6℃。未来两天秋高气爽,气温有所回升,适宜出行和开窗通风,但早晚气温低,请注意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张义凌

晚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