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7:4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10月1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和合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在合肥汽车客运总站联合开展了“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江宗法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围绕“建设信用交通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旨在引导企业和从业人员信用自律,树立行业诚信风尚,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活动现场以播放宣传视频、悬挂海报、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举措、“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进一步加强了诚信文化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下一步,省厅将按照“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安排,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针对性强的宣传活动,深入挖掘交通运输行业守信经营、诚信从业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人人“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氛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