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泽慧陪同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参观北京世园会柬埔寨园

江泽慧陪同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参观北京世园会柬埔寨园
2019年10月14日 10:0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江泽慧陪同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参观北京世园会柬埔寨园

中国绿色时报10月14日报道(记者 王钰)  10月9日,中国花卉协会会长、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执委会执行主任江泽慧陪同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参观2019北京世园会柬埔寨展园。

  江泽慧说,北京世园会开、闭幕式期间,柬埔寨国家领导人专程出席,体现了柬埔寨对北京世园会的高度重视,是中柬友好的象征。北京世园会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柬埔寨园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的理念,实现了佛教文化与园艺文化的完美结合。

  贺南洪向2019北京世园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的成功也是东南亚、亚洲地区的成功,作为亚洲国家,我们为此骄傲。

  在室内展厅,江泽慧陪同贺南洪参观了柬埔寨国花“隆都花”图片和陈列展品。贺南洪在北京世园会留言簿上签字留言:“我非常高兴来出席北京世园会闭幕式,我还随同洪森首相一起出席了开幕式。”

贺南洪柬埔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