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升国旗唱国歌!香港黄楚标中学举行“情牵家国赤子心”文艺演出

升国旗唱国歌!香港黄楚标中学举行“情牵家国赤子心”文艺演出
2019年10月14日 10:41 成都商报
原标题:升国旗唱国歌!香港黄楚标中学举行“情牵家国赤子心”文艺演出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中学的师生和街坊,一起行注目礼,唱国歌。

10月12日晚,一场名为“情牵家国赤子心”的文艺演出在该校礼堂举行。同学们以自编自演的舞狮、合唱、乐团演奏等节目,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中学校长许振隆表示,每一个人都需要为自己、为国家去奋斗。“同学们要好好把握今天的学习机会,增长知识,让自己成为有成就、贡献国家的人。” 

香港升旗队总会成员、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中学的中五学生余嘉嘉,在今年国庆期间走进了天安门的国旗护卫队,和国旗护卫队战士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余嘉嘉表示,作为国家的一分子,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和爱护国旗,香港同胞也不例外,对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都应该守护好。

红星新闻香港前方报道组

编辑 潘莉

教育工作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