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射洪一大楼突发火灾,火苗从底楼窜到楼顶,暂无人员伤亡

四川射洪一大楼突发火灾,火苗从底楼窜到楼顶,暂无人员伤亡
2019年10月14日 10:51 成都商报
原标题:四川射洪一大楼突发火灾,火苗从底楼窜到楼顶,暂无人员伤亡

10月14日早上,四川射洪城区北一大楼发生火灾,目前大火已经得到控制,初步了解无人员伤亡。

火苗一直窜到顶楼。视频截图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现场火势凶猛,一栋六七层的楼房,火苗从底层蔓延到了楼顶,很远位置就能看到滚滚浓烟。

现场浓烟滚滚。视频截图

现场浓烟滚滚 图据方舆射洪微信公众号

目击者介绍,火灾位置在射洪城北的太和大道北段,现场有很多消防车辆在救火。火灾发生后,有一些现场图片在社交媒体传播。

消防车辆赶到现场救火 图据方舆射洪微信公众号

红星新闻从射洪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大火已经得到控制,初步了解无人员伤亡,具体情况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图据网友

编辑 于曼歌

人员伤亡火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