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胆大包天!入室抢劫捆绑女主人,被抓时还用石头砸民警

胆大包天!入室抢劫捆绑女主人,被抓时还用石头砸民警
2019年10月14日 13:59 成都商报
原标题:胆大包天!入室抢劫捆绑女主人,被抓时还用石头砸民警

10月7日,一名男子窜入四川绵阳科创园区某小区,从阳台攀爬进入一居民家中,将家中女主人绑住,拿走卧室内钱包后逃逸。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并于10日上午在成都一工地将嫌疑人抓获。据介绍,在抓捕过程中,嫌疑人还用石头砸民警头部。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嫌疑人(中)被抓获

7日19时40分,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接到电话报警称:在科创区某小区,有人入室抢劫还将其老婆绑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报警人胥某某称,一男子从阳台攀爬进入他家里,并在卧室里将其妻子绑住,拿走了钱包,用被子将其妻子盖住后,从屋顶花园入户门翻出逃逸。

该案件为入户抢劫案,案情重大,性质恶劣。城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警情,立即部署警力,迅速开展侦查。民警在现场线索极少的情况下(现场仅仅留下一截捆绑绳索),通宵达旦查询、搜索、研判。在初步掌握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后,10月9日下午,刑侦大队组织警力赶赴成都某大型工地,对数千名民工进行摸排走访,并通宵蹲守。

10日早上,民警在工地伺机实施抓捕时,嫌疑人雷某某预感不妙,撒腿就跑,民警罗海银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其按倒在地,嫌疑人雷某某顺势捡起地上砖头用力砸向罗海银头部,此时,民警杨红兵、辅警骆雨晨及时赶到,三人协同将嫌疑人牢牢控制并押回绵阳。

经突审,嫌疑人雷某某对暴力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0月10日,雷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周彬 邵艳生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 杨渝彤

嫌疑人逃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