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朱汉桥出席中国2019世界邮展永久会址落成活动

[湖北]朱汉桥出席中国2019世界邮展永久会址落成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4:37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湖北]朱汉桥出席中国2019世界邮展永久会址落成活动

  10月12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永久会址落户光谷未来科技城。永久会址以“世展介绍、申办历程、邮票中国、方寸武汉、光联世界”为主线,全面展示了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盛况。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汉桥应邀出席永久会址落成活动,并在仪式现场为第八届茅盾文学奖获奖者、武汉著名作家刘醒龙颁发光谷邮局名誉局长证书。

  随后,朱汉桥饶有兴致参观了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永久会址展厅。展厅有300多平方米,集中保存和陈列着本次世界邮展从申办到举办的全程影像资料、文字资料、会徽、吉祥物、纪念邮品和纪念戳。从六大板块回顾本次世界邮展的经过和精彩展览,分别是世展介绍、世展大事记、新中国70年邮票展、方寸武汉、光联世界和方寸世展,凸显中国元素、长江元素、荆楚元素、武汉元素和光谷元素。

  今年6月,有“集邮界的奥林匹克”盛会之称的世界集邮展览在武汉圆满落幕。这也是继1990年北京、1999年洛阳后,世界集邮展览第三次走进中国。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4683框邮品参加展出,7天共举办了11场不同文化体验活动,接待观展者40万人次。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永久会址将记录和见证一文一武两大盛会珠联璧合,遥相呼应,共庆新中国70华诞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利民、副会长张玉虎,邮政集团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任永信、副总经理赵宇光,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刘子清,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平等出席落成仪式。

邮展集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