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阳机场可预购飞天茅台:每天共计600瓶,或持续到年底

贵阳机场可预购飞天茅台:每天共计600瓶,或持续到年底
2019年10月14日 22:13 成都商报
原标题:贵阳机场可预购飞天茅台:每天共计600瓶,或持续到年底

继茅台机场能够购买飞天茅台酒之后,今天(10月14日),有网友爆料贵阳机场也能预约飞天茅台酒了。为此,红星新闻记者拨打了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酒业分公司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了网友爆料信息的真实性。

不过,该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由于参与的旅客太多,每天仅出港的200瓶飞天茅台几乎被“秒光”,该工作人员建议最好能够提前预约,才能最终预约成功。

网友:贵阳机场能预约飞天,需提供登机牌等

“近日,贵阳机场也做了预约茅台酒的活动,无论从贵阳机场起飞或降落,都可以提前预约买酒。”从网友的爆料内容来看,此次活动由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酒业分公司主办,针对在贵阳机场起飞、降落且年满18周岁的旅客。

该网友还附上了两张图片。红星新闻记者在一张名为《贵州茅台酒扫码预约购酒》的广告中,看到了购买须知:

扫描指定二维码——如实登记规定信息——提交线上预约。该广告显示,预约成功的旅客可在当天7:00——19:00期间,到达指定地点完成购买。逾期失效。

同时,购买时要向销售人员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和当日登机牌。“若提供证件和登机牌与预约登记信息不一致或非本人信息,取消本次购买资格。”

另外,该广告还明确了登机牌包括纸质登机牌和电子值机信息,电子值机信息需下载“航旅纵横”APP,并向销售人员现场提供。APP内无法显示本人乘机信息的,取消本次购买资格。

同时,根据网友提供的预定页面的图片来看,需提供姓名、身份证号、航空公司、航班号及电话等内容,包含到达预约与出发预约两个页面。另外,也可通过个人身份证号查询订单。

工作人员:活动可能持续到年底,建议“提前预约”

在网友提供的《贵州茅台酒扫码预约购酒》的广告中,还附有一张二维码。红星新闻记者通过手机扫码证实,与网友提供的预定页面一致。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拨打了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酒业分公司的电话。一位男性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确实可以预约飞天茅台酒,但是必须要扫我们这边的二维码才能预约。”

该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贵阳机场从今年10月4日开始推出预约活动,价格为官方指导价,1499元/瓶,活动可能将持续到年底。“目前每天进出港的飞天茅台酒预约总数共计有600瓶。”

“如果你当天来预约的话,一般情况都不会有名额了。”该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透露,“从这几天的预约情况来看,每天出港的200瓶基本上几秒钟就被预约光了。”该工作人员建议,由于参与活动的旅客比较多,建议最好能够提前预约。“先扫二维码,然后从航班当天的零点开始预约。即:如果是明天来贵阳的航班,你可以从今天晚上的0点就开始预约,这样的成功率就会高一些。”

该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进港(外地来贵阳)的旅客好预约一些,而出港(贵阳到外地)的旅客不好预约。“无论是进港、出港,建议都提前预约。”该工作人员最后说, 这是贵阳机场第一次开展这种预约活动,力度非常大。而对于此次活动机场到底投入了多少酒,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红星新闻记者 李晨 袁野 图据网友

编辑 张超

贵阳机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