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新建地方铁路红柳至一里坪项目进行竣工档案预验收工作(图)

[青海]新建地方铁路红柳至一里坪项目进行竣工档案预验收工作(图)
2019年10月14日 13:52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青海]新建地方铁路红柳至一里坪项目进行竣工档案预验收工作(图)

  10月11日,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省档案局、厅办公室、厅建管处、省地铁局、省交通工程技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对新建地方铁路红柳至一里坪项目进行竣工档案预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调档查阅、现场询问的方式对红一铁路档案进行预验收,认为项目竣工档案的编制、收集、整理、立卷、归档、保存等各个环节基本规范齐全、内容较完整,各参建单位能够认真履行职责,按相关规定形成档案。在预验收反馈会上,验收组对核查中各参建单位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分管领导亲自抓,层层抓落实;二是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专人负责整改,科学合理安排整改,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三是要积极协同,全力配合,及时反馈整改进度,保证档案正式验收。

  下一步,省铁投公司将尽快制定切实合理的整改计划,及时组织各参建单位整改落实本次竣工档案预验收中存在的问题,争取早日完成档案正式验收和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为红一地方铁路开通运营打下基础。

青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