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海关立案侦查走私毒品案10起

长沙海关立案侦查走私毒品案10起
2019年10月15日 07: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长沙海关立案侦查走私毒品案10起

    湖南日报10月14日讯(通讯员 唐小强 记者 周月桂)近日,岳阳海关缉私分局成功在平江县长寿镇邮政快递点抓获前来取件犯罪嫌疑人1名,经现场突审,嫌疑人对其与国外联系、邮寄、购买进口毒品大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场缴获毒品大麻120余克。

    今年以来,长沙海关缉私局累计立案侦查走私毒品案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查获大麻2331.21克及其他品类毒品。总体来看,查获案件呈现三个特点:一是邮递渠道成为毒品走私最主要的入境方式,在查获的10起走私毒品案里,从邮递渠道查获9起。二是毒品走私网络化愈加明显,查获的9起案件均是网络达成交易后通过国际邮包走私毒品。三是查获大麻案件相对集中,特别是自7月下旬以来,连续立案查获大麻案件8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