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刘涛变客栈老板

刘涛变客栈老板
2019年10月16日 07:07 山西晚报
原标题:刘涛变客栈老板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霈霈)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三季日前已在宁夏中卫圆满杀青,将于10月25日正式播出。客栈的老朋友刘涛暖心回归,从温柔老板娘变为客栈大BOSS,即将在黄河岸边和伙伴们一起带来新的故事。

  据山西晚报记者了解,本季节目依然以客栈经营为中心,向人际关系和情感等话题延伸;和前两季的“慢综艺”不同的是,本季节目会更多聚焦在当代职场生存现状和由此产生的情感诉求,是一档能够引发年轻人共鸣的“职场综艺”。客栈老板刘涛、助理陈翔和6位员工齐聚在宁夏中卫黄河宿集,共同完成客栈的创新性营收目标。作为客栈老板,刘涛要在前来应聘的6位员工中挑选一位成为自己的合伙人。而6位候选人来到客栈后完全脱离以往在荧屏上的光环,作为普通的客栈员工努力拼搏,一步步证明自己的工作能力,竭尽全力争夺客栈合伙人资格。

  据悉,客栈的全部收入都将用于支持公益事业,希望在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的同时,也帮助居民提高经济收入,助力黄河周边旅游经济发展。

刘涛亲爱的客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