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母亲吵架后 广西一男子带两女儿离家出走已失联3天

和母亲吵架后 广西一男子带两女儿离家出走已失联3天
2019年10月16日 18:32 成都商报
原标题:和母亲吵架后 广西一男子带两女儿离家出走已失联3天

10月14日上午,广西都安县安阳镇小太阳幼儿园,马光领将两个在这里就读的女儿带走,同时关掉手机,和家人失去联系。截至16日,马光领及其两个女儿已和家人失联三天。

↑马光领家人发出的寻人启事

马光领是都安县安阳镇巴谭社区居民,今年31岁,身高1.58米。16日下午,马光领的母亲唐爱秋告诉红星新闻,今年8月,儿子马光领和儿媳办了离婚手续。离婚后,儿子性情变化很大,经常打骂她。

“常常隔几天就打我。”唐爱秋说,今年9月,儿子就打她4次,“嘴巴都被打肿了。”

唐爱秋说,马光领以前挺孝顺、懂事的,离婚后,经常莫名其妙发脾气。“他把两个孩子带走后,我整夜都睡不好,孙女大的6岁,小的4岁,马光领带走她们时,他和孩子的衣服都没带。”唐爱秋说,希望儿子看到报道后,能早日回来,千万不要带着孩子在外面做傻事,“妈妈不怪你,等你回来。”

马光领带着孩子失联当晚(14日晚),唐爱秋向安阳镇派出所报案,“同时希望好心人见到马光领时,帮劝他带孩子早日归来。”唐爱秋说。

↑马光领个人照

安阳镇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他们知道(马光领带两个孩子离家出走)这回事,但这是家庭内部矛盾,不涉及拐卖儿童等案件,“建议社区或家人多和他沟通解决。”

巴谭社区主任覃光欢告诉红星新闻,马光领和他母亲吵架主要是因为,马光领和媳妇离婚后,没有告诉他妈妈,后来,家里卖地皮得了点钱,他还让已和他离婚的媳妇也来签名分走一份,他妈妈就有意见了,所以才吵了起来。

红星新闻记者多次拨打马光领的手机,发现其手机一直关机,添加他微信,截至发稿时,也未获通过。

红星新闻记者 韦星 王春 图据受访者提供

编辑 杨渝彤

失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