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孙尚武一行来校调研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孙尚武一行来校调研
2019年10月18日 20:41 武汉大学
原标题:《中国日报》社副总编孙尚武一行来校调研

新闻网讯(记者李琳)10月17日,校党委书记韩进会见《中国日报》社副总编孙尚武一行,就军运会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以及双方在人才培养、海外传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孙尚武介绍了中国日报社的历史沿承和发展思路,并表示中国日报社非常重视与武汉大学的合作,希望讲好武大故事,进一步提升武汉大学的海内外影响力。

韩进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与新闻媒体合作。《中国日报》作为国际化战略媒体,具有国际传播平台的优势,在国际主流社会、海外学者和中国留学生中都具有广泛影响力。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向世界全面深入推介武汉大学,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站长周荔华,党委宣传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等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与会见。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中国日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