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如何评价美国众议院通过涉港法案?全国人大法工委回应

如何评价美国众议院通过涉港法案?全国人大法工委回应
2019年10月18日 21:2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如何评价美国众议院通过涉港法案?全国人大法工委回应

  10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在北京举行第二次记者会。有记者问,法工委如何评价最近美国众议院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有可能即将在美国参议院通过?

  对此发言人臧铁伟回应,这违背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地干涉了中国的内政,妄图破坏中国宪法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在香港的实施,妄图破坏香港的繁荣和稳定,对此表示坚决反对。他强调,香港是中国的一个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的内政,任何国家和组织都无权干涉,也敦促美方恪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切实地尊重中国的主权,停止以任何形式干涉香港事务。(单璐 北京报道)

内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