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聚焦师生关心实事,党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推动校园实体书店共建

聚焦师生关心实事,党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推动校园实体书店共建
2019年10月18日 09:22 上海交通大学
原标题:聚焦师生关心实事,党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推动校园实体书店共建

校园书店建设是大学文化的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师生普遍关注的实事。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出版社和思源公司把校园实体书店共建作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之一,加强部门联动,努力推进书店建设工作。

10月1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图书馆分党委、出版社分党委、思源公司党支部在新图书馆主馆E401举行校园实体书店共建推进会。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昊主持会议。图书馆分党委书记董玉山,图书馆馆长陈进,出版社分党委书记、董事长谈毅,期刊中心副主任蔡云泽,文明办副主任汪佳莹,出版社书记助理孙秀丽,教服集团总裁李心刚,思源公司总经理郭晓庆,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谈毅介绍了徐汇校区实体书店建设的背景和总体考虑。出版社耿爽老师详细介绍了书店的建设方案。郭晓庆介绍了玉兰苑实体书店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书店名称和运营提了很多建议。

听了建设进展介绍和交流发言,胡昊感谢大家为校园书店建设集思广益,感谢相关单位前期作了大量的建设工作。胡昊指出,校园书店是大学文化的载体,也是师生关心的实事。希望各方紧密合作,按照既定时间进度,加快推进,使书店尽快向师生开放。

座谈会前,胡昊、董玉山、谈毅、汪佳莹、郭晓庆等对玉兰苑和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调研。

作者:

曹杰

供稿单位: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