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肥学院更名工作正有序推进 挂牌等时间不确定

合肥学院更名工作正有序推进 挂牌等时间不确定
2019年10月18日 20: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合肥市政府:合肥学院更名工作正有序推进,挂牌等时间不确定

  近期,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提问,年底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会去合肥学院进行评审吗?合肥学院更名合肥大学大约什么时候能公示和挂牌?如果更名成功,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上的名字会是合肥大学吗?

  合肥市政府10月12日作出回应,合肥学院更名合肥大学经过学校申报,经教育部高校设置委员会同意增列十三五院校设置规划,目前更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关于教育部院校设置专家评议委员会何时进校评审由教育部决定,由于目前没有接到通知,所以合肥大学更名以及挂牌工作时间都不能确定。

  对于更名成功后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能否标注合肥大学事宜,合肥市政府介绍,需要等更名成功教育部发文时间予以确定。

  合肥学院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的地方本科院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80年的合肥联合大学。创始校长杨承宗是伊莱娜·约里奥-居里夫人的博士生,中国放射化学奠基人。该校建校伊始提出“适当收费、不包分配、按社会需求设置专业、后勤社会化”的办学模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00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原合肥联合大学和合肥教育学院、合肥师范学校合并组建合肥学院。

  今年9月16日,合肥学院官网发布了一篇题为《聚焦一流应用型大学新目标 开启人才培养升级新征程》文章。合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其东在文章中提到,“今年,学校成功增列进教育部十三五大学更名规划,建设合肥大学目标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祝加贝

合肥学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