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雾黄色预警持续 冷空气影响西北华北东北等地

大雾黄色预警持续 冷空气影响西北华北东北等地
2019年10月19日 08:29 中国气象网
原标题:大雾黄色预警持续 冷空气影响西北华北东北等地

  今晨,辽宁西部、北京南部、天津中南部、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陕西、河南东部、安徽北部、江苏中北部、湖南中西部、贵州中东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今天上午,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和南部、河南东部、安徽北部、江苏中北部、陕西北部、甘肃东部等地大雾弥漫,其中河北中部、江苏北部、陕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今明两天,冷空气将继续影响西北、华北、东北地区和黄淮等地,部分地区气温下降4~6℃,局地降温8~10℃,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等地将有大风;新疆北部、青海中南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内蒙古东部及东北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新疆阿勒泰等局地有大到暴雪。

(来源: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丁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