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直闯绿营铁票区 现场人潮令网友惊呼

韩国瑜直闯绿营铁票区 现场人潮令网友惊呼
2019年10月19日 08:54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直闯绿营铁票区 现场人潮令网友惊呼:1450崩溃了

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被民众簇拥着上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下同)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被民众簇拥着上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下同)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今晚要在台南大造势,不过昨晚就先首度进军绿营票仓台南市,参加龙崎文衡殿平安宴,韩一到场就受到万人簇拥,重现去年的“韩流”盛况。而现场人山人海的场景,也让网友大惊,称果然不能小看韩国瑜的能耐;更有人笑言,1450(指绿营水军)崩溃了!

  韩国瑜今日会在绿营铁票区台南,举行第一场请假后的大造势活动,但在昨日,韩国瑜便挥军直闯台南试水温,参加了台南市龙崎文衡殿团拜平安宴。据悉,韩国瑜一下车,就受到大批支持群众簇拥,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群众不断高呼韩国瑜当选。

  台湾批踢踢论坛上的网友看到这个场面,也纷纷震撼表示,“那些说苗栗是同一批人的1450们,怎么台南人那么多?明天才造势耶”、“呵呵呵,民调越高人越少”、“真的很多,别小看铁粉”、“1450会崩崩啦”!(中国台湾网 杨旋)

批踢踢网友留言批踢踢网友留言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王亚南

批踢踢平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