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混入婚礼现场不为吃喝只为财 男子盗窃现金被刑拘

混入婚礼现场不为吃喝只为财 男子盗窃现金被刑拘
2019年10月19日 12:17 成都商报
原标题:混入婚礼现场不为吃喝只为财 男子盗窃现金被刑拘

10月19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南江县公安局获悉,近日,一男子在别人婚礼现场盗取婚礼使用现被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介绍,10月2日13时50分许,南江县长赤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居民陈某某为儿子举办婚礼,婚礼现场需要用钱时,发现自家放钱的柜子锁具被撬,装在柜子里面白色塑料口袋里的28600余元现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盗了。

监控画面

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通过现场勘察和慎密侦查发现,有人趁该户人家正在举办婚礼时,溜入室内作案。

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发现监控视频中有一个人,事主不认识,而且该人进出现场时行为反常,离开时裤包内明显装有物品。下午4时左右,办案民警对该男子身份进行了辨认,成功锁定了嫌疑人何某身份。为不打草惊蛇,民警蹲点守侯,经一天一夜的奋战, 10月4日上午11时左右,派出所民警在嫌疑人位于长赤街道租住房内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在证据面前,如实交代了他10月2日在长赤镇清泉村实施入室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其中2万余元还了自己欠款,另还有7600元多元放在其家中,后被民警查获扣押。

受害人送锦旗感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图据警方

编辑 万维纲

刑事拘留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