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教育部:2019年度高校增补9个专业,2020年起执行

教育部:2019年度高校增补9个专业,2020年起执行
2019年10月19日 13:10 贵州发布
原标题:教育部:2019年度高校增补9个专业,2020年起执行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在相关学校和行业提交增补专业建议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增补专业共9个,在近日予以公布。

9个专业分别为:

氢能技术应用、高铁综合维修技术、集成电路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跨境电子商务、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葡萄酒营销与服务、冰雪设施运维与管理及陵园服务与管理,自2020年起执行。

记者:刘竹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