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鸿祎接受本端记者采访:“我永远关注网络安全”

周鸿祎接受本端记者采访:“我永远关注网络安全”
2019年10月19日 22:05 北京日报
原标题:周鸿祎接受本端记者采访:“我永远关注网络安全”

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拉开大幕。今(19日)晚,这座千年水乡可谓“众星云集”。记者在乌镇西栅景区游客中心安检处看到,李彦宏、丁磊、孙丕恕、周鸿祎等多位“大咖”先后现身。

“我永远关注网络安全。”晚上8点55分,记者等到了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他从容走过安检口,接受了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带来的观点和大会主题也比较契合。这次大会谈到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网络协作,“我们也谈到目前越来越严峻的网络形势恰恰需要网络安全企业协作,我们会带来如何协作的建议和方案。”

周鸿祎网络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