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尖庄4比2击败新疆天山雪豹,赢下保级关键战

四川尖庄4比2击败新疆天山雪豹,赢下保级关键战
2019年10月19日 22:44 成都商报
原标题:四川尖庄4比2击败新疆天山雪豹,赢下保级关键战

10月19日晚,在休战大半个月后,中甲联赛第28轮比赛继续进行,凭借阿隆的进球和若纳森上演的帽子戏法,四川尖庄在主场4比2战胜新疆天山雪豹。

球员入场

在中甲第27轮比赛中,四川尖庄客场0比1不敌长春亚泰,而四川尖庄的保级直接竞争对手南通支云却在主场3比0战胜了陕西大秦之水,因此在本场比赛之前,南通支云与四川尖庄的积分差距就仅有两分。如果本轮(中甲联赛第28轮)四川尖庄输球而南通支云赢球,那么南通支云将反超四川尖庄。由于南通支云在相互交锋中占据优势,在两支球队同分的情况下,四川尖庄的排名将处于劣势。此战对于四川尖庄来说不容有失。

在此战之前,新疆雪豹积32分位列积分榜第12位,比四川尖庄高出4分。新疆雪豹近期状态不算出色,近5轮比赛取得2胜3负的战绩,上轮比赛更是在客场被贵州恒丰5比0血洗。在本赛季第13轮比赛中,四川尖庄在客场0比3不敌对手。但经过三周的间歇期休整,在黎兵教练组的率领下,球队整体状态有了较大提升,在训练中也对本场关键之战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

比赛一开始,四川尖庄就发动了如潮般的攻势,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新疆雪豹在第30分钟利用反击的机会取得了领先。四川尖庄在上半时比赛快结束时由阿隆打入一球,不过主裁判在听取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后判定越位在先,取消了进球。虽然进球被取消,但四川尖庄没有气馁,上半场补时阶段刘超阳门前妙传,阿隆赶到后推射入网,取得了关键的一个进球。

易边再战后,在第49分钟,四川尖庄击中横梁。第52分钟,四川尖庄获得了一个点球,阿隆一蹴而就,比分改写为2比1,四川尖庄队取得领先。第54分钟和第60分钟,若纳森连入两球,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4比1!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新疆天山雪豹扳回一球,比分定格在4比2。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新疆雪豹主帅费尔南多表示:比赛非常精彩,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没能守住优势,这也为下半场的比赛埋下了伏笔,比赛双方都是为保级而战,上半场在领先的情况下丢球对我们球队的士气影响非常大。虽然结果不好,但我们是一支年轻球队,还是体现了拼搏精神。

四川尖庄主帅黎兵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靠大家的努力取得胜利,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都非常关键,越是这个时候越应该团结到一起。

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四川尖庄队仍然领先南通支云2分,而与新疆天山雪豹的差距缩小到1分,四川尖庄虽然还未能保级成功,但在保级大战中仍占据主动。

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编辑 龚锐

雪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