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家住哪里很重要!宿迁一小区业委会给业主发“红包”啦

家住哪里很重要!宿迁一小区业委会给业主发“红包”啦
2019年10月21日 14:1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家住哪里很重要!宿迁一小区业委会给业主发“红包”啦

家住哪里很重要!宿迁一小区业委会给业主发“红包”啦

2019-10-21 14:19

“我今年60多岁了,住过好几个小区,还是头一次遇到业委会给业主发钱的。”10月20日下午,市区海天翡翠城小区的业主们乐开了花,业主邓先生拿着刚从物业处领到的100多块钱高兴地说。

记者来到该小区的物业大厅,只见大厅内挤满了业主,大家脸上挂满了笑容,排着队,拿着房产证等证件等待领取这份特殊福利。业主们纷纷赞扬说,这样的做法让他们享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来自业委会的温暖。

“我们小区公共收益金主要来源是车位出租费和电梯广告费,除去公共设施维修、改造的费用,小区2018年至2019年的公共收益金还剩下24万余元,我们决定按照平均分配的原则把这些钱分给业主,每户业主能分到113.2元。”该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沈春利介绍说,他们业委会于今年9月份讨论决定了这件事,并于9月20日在小区内张贴了公示来通知大家。

“今天是兑现承诺的日子,我们想通过这件事让业主们了解小区公共收益金用在了哪里,提升他们的幸福感。今天是公共收益金发放首日,已有50多户业主来此领取,往后业主们都可来领,我们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岗。”沈春利说。周妮

看全文

下载扬眼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

业委会宿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