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东院开展青海省中央财政湿地补助项目监测评估工作

华东院开展青海省中央财政湿地补助项目监测评估工作
2019年10月22日 07:5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华东院开展青海省中央财政湿地补助项目监测评估工作

中国林业网10月22日讯  为全面掌握中央财政湿地补助项目实施情况,准确评估项目实施成效,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要求,10月8日至14日,华东院院长于辉带领监测评估组赴青海省开展中央财政湿地补助项目监测评估工作。

  在青期间,监测评估组查阅了相关材料,赴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海可鲁克湖-托素湖省级自然保护区、青海西宁湟水国家湿地公园、青海泽库泽曲国家湿地公园等项目点进行了实地监测评估,并反馈了有关情况。

  于辉肯定了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近年在湿地保护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及在中央财政湿地补助项目实施中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并结合青海省实际情况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目前,监测评估组正在抓紧梳理监测评估数据,撰写监测评估报告,确保按时提交高质量的监测评估成果。(傅宇)

林业青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