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上周摔伤脊椎疼痛 杜特尔特提前离开日本回国

因上周摔伤脊椎疼痛 杜特尔特提前离开日本回国
2019年10月22日 20:2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因上周摔伤脊椎疼痛,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提前离开日本回国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因上周摔伤造成脊椎疼痛,而不得不缩短在日本的行程,提前回国。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22日的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发言人表示,杜特尔特因此前骑摩托车摔伤,导致其靠近盆骨的脊椎部分“疼痛难耐”,因此缩短了在日本的行程。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的报道,杜特尔特22日出席日本天皇德仁的即位典礼时,使用了一根拐杖。报道称,杜特尔特没有参加当日晚上的宴会。

  据路透社和彭博社的报道,杜特尔特的发言人表示,杜特尔特将于22日晚回到菲律宾,并于23日就医。发言人还表示,杜特尔特的健康状况“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据此前报道,现年74岁的杜特尔特16日晚骑摩托车兜风,回到总统府停好车后,弯腰拿鞋子时不慎从摩托车上跌倒。彭博社报道称,杜特尔特是狂热的摩托车爱好者。本月早些时候,杜特尔特透露自己患有影响眼球运动的肌肉疾病。

  据此前的消息,杜特尔特21日启程前往日本,出席22日德仁天皇的即位典礼、22日晚天皇夫妇主持的宴会和23日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主持的宴会,原计划于24日返回菲律宾。

责任编辑:闫宏亮

杜特尔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