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再斥《纽时》和《华邮》“假新闻”,白宫:不续订了

特朗普再斥《纽时》和《华邮》“假新闻”,白宫:不续订了
2019年10月23日 14:26 澎湃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再斥《纽时》和《华邮》“假新闻”,白宫:不续订了

白宫周二(22日)表示不再续订《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此前一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电视采访中批评这两家媒体是“假新闻”,他不希望它们再出现在白宫。

据《国会山报》(the Hill)22日消息,白宫新闻发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22日证实:“我们没有打算续订(《纽约时报》以及《华盛顿邮报》)。

“我们甚至不想让它们出现在白宫,”特朗普周一晚间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我们可能要终止订阅它(《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它们是假新闻。”

自入主白宫以来,特朗普经常谴责上述两家媒体刊载假新闻、对现任政府报导不公平且失衡,是“假新闻”。《纽约时报》今年9月统计称,特朗普上任后已发了近600条关于“假新闻”的推文。

华邮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