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盐城市汽车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24日在南航江宁校区举行 517个岗位职等你选

盐城市汽车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24日在南航江宁校区举行 517个岗位职等你选
2019年10月23日 19:0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盐城市汽车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24日在南航江宁校区举行 517个岗位职等你选

盐城市汽车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24日在南航江宁校区举行 517个岗位职等你选

2019-10-23 17:32

在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将强化人才引领放在重要战略地位。由中共盐城市委、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盐城市汽车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2019年10月24日14:00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届时将有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48家汽车行业的企业,提供517个就业岗位。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楼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是国务院批复的中韩(盐城)产业园核心区,拥有中韩(盐城)产业园、国家级开发区、国家级综合保税区这三块“国字号”金字招牌,集聚了现代起亚、摩比斯、美国德纳、法国佛吉亚、华人运通、北汽德龙等各类企业2480家,重点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装备产业,积极培育临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

部分参会企业

近年来,该区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创新落实市委“人才新十条”,项目资助、特别津贴、全方位生活保障等措施并举,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舞台。优惠政策引人才。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出台覆盖高端、中端、基础人才的工作意见。出台促进和稳定就业的8条激励办法,在“五险一金”、租房、购房、购车、能力提升、子女教育等方面实施差异化的资金补贴。开放视野聚人才。与韩国产业人力公团、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韩国睿合博士孵化器、韩国中源大学、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生物工程研究所等国际知名院校、机构加强战略合作,签订引才协议,聘请引才大使,设立引才工作站,全面提升人才工作开放合作水平。贴心服务留人才。设立“515”人才服务窗口,开通服务咨询电话,为领军人才提供“八个一”精细化服务,让各类人才来得开心、干得称心、留得舒心。

通讯员徐红梅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施广权

看全文

下载扬眼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

南航江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