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与马拉维将开展工程合作

我省与马拉维将开展工程合作
2019年10月25日 06:53 山西晚报
原标题:我省与马拉维将开展工程合作

10月24日,山西省与马拉维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太原市迎泽宾馆举行,省贸促会副会长焦育峰、省外办欧非处处长蔚泉高、省发改委外资处处长武东升等山西方代表,与马拉维自然资源、能源与矿业部部长宾托尼·库塞拉等外宾进行投资合作洽谈。

  2015年,山西长风建设有限公司就开始在马拉维规划建设格兰德物贸园区。园区位于马拉维首都利隆圭市,投资总额约人民币10亿元。

  为进一步推动山西与马拉维的交流与合作,这次库塞拉部长率团来太原参加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并参加这场洽谈会,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加深相互了解,探讨相关领域的合作。通过前期协商与24日的互动交流,中国利隆圭格兰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开展工程合作。同时,马拉维库塞拉部长与太原锅炉集团代表人也签订合作备忘录。

郭燕杰

马拉维库塞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