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溜冰场应特朗普集团要求清除“特朗普”标志

纽约溜冰场应特朗普集团要求清除“特朗普”标志
2019年10月26日 06:55 参考消息

  原标题:法媒:纽约溜冰场应特朗普集团要求清除了“特朗普”标志

  参考消息网10月26日报道 法媒称,在纽约中央公园的两个溜冰场上,写有“特朗普”字样的红色巨大标志由来已久。然而,美国官员们10月23日证实,今年冬季去溜冰的人不会看到这样的标志。

  据法新社10月23日报道,纽约市公园管理部门一名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集团8月底主动联系我们,他们打算更改溜冰场上的品牌。”

  而当被问及为何特朗普的名字被清除时,仍在经营滑冰场的特朗普集团没有作出回应。

  报道称,鉴于中央公园溜冰场经营许可证在2021年需要申请续期,特朗普集团可能希望避免任何可能导致其失去合同的批评。

  报道介绍称,建于1950年的沃尔曼溜冰场位于公园南部,而建于1966年的拉斯克溜冰场位于公园北端。

  上世纪80年代从纽约市接手中央公园两个溜冰场时,特朗普还是一名正在崛起的纽约商人。此前,沃尔曼溜冰场一度关闭多年,直到特朗普完成一拖再拖的重建项目,溜冰场才重新对公众开放。

  特朗普经常提到这一点,以此证明自己的企业家素质。2016年选举前,他在艾奥瓦一场集会上说:“还记得中央公园里的沃尔曼溜冰场吗?他们搞不定,我在4个月内就把它搞定了。”2018年1月,当谈及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时,特朗普再次提及,沃尔曼溜冰场证明他的项目“不超预算”且“提前完工”。

  报道称,特朗普的名字仍在纽约点缀着数座摩天大楼,但已有居民清除了一些公寓楼上的特朗普名字,这些居民要么不赞成特朗普的政见,要么担心他们的公寓会贬值。(编译/汪强)

责任编辑:张义凌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