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博士万旭东出任江苏金湖县代县长

女博士万旭东出任江苏金湖县代县长
2019年10月28日 19:5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女博士万旭东出任江苏金湖县代县长

 左为:副县长、代理县长 万旭东 视听金湖微信公众号 图 左为:副县长、代理县长 万旭东 视听金湖微信公众号 图

  上个月底拟推荐提名为县(市、区)长人选的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万旭东已明确最新职务。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江苏淮安市金湖县政府官网10月25日发布了《金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万旭东代理金湖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2019年10月25日金湖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鉴于徐亚平同志工作变动,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金湖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不再担任金湖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由金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提请,金湖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万旭东代理金湖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26日,金湖县融媒体中心也发布消息:25日下午,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徐亚平同志辞去金湖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任命万旭东为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在接受任命书后,万旭东作任职发言。万旭东说,衷心感谢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厚爱,我将忠实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尽心竭力做好工作,努力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将突出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履职;突出实干为要,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履职为民,增进人民福祉;突出清廉为本,树立良好形象。面对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殷切企盼,我有决心、也有信心,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和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共同推进金湖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金湖县政府官网“领导之窗”栏目更新信息显示,万旭东已经出任金湖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党组书记。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原任金湖县县长的徐亚平已调任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根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9月29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其中,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万旭东,拟推荐提名为县(市、区)长人选。公开资料显示,万旭东出生于1981年7月,女,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万旭东2000年考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四年后转入建筑学院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学习,直到2010年,进入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2011年,万旭东挂职担任了淮安市规划局副局长,此后历任淮安生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淮安市淮阴区副区长、淮阴区委常委、淮安市规划局局长、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务。

  澎湃新闻此前梳理发现,万旭东成为江苏又一位“80后”区县主官。目前江苏的“80后”区县主官有出生于1981年12月的射阳县县长吴冈玉,以及出生于1981年1月的镇江市京口区代区长贾敬远。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