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襄汾县107名学生收到资助金

襄汾县107名学生收到资助金
2019年10月29日 06:49 山西晚报
原标题:襄汾县107名学生收到资助金

10月22日,襄汾县举行“献爱心育春苗”助学活动捐赠仪式,活动中,该县77名小学生和30名中学生分别收到了1000元和1500元的资助资金。

  该活动由襄汾县关工委发起,星原集团爱心学会筹资。为开展好这一活动,今年上半年,襄汾县关工委就联合爱心企业、县教科局、县慈善学会相关人员深入各乡镇及学校进行调查核实,将受助对象标准确定为农村年人均收入低于7000元、在本县公立学校就读的贫困家庭的儿童。由于资助精准,深受社会好评。

杜玉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